ifeng_share_thumbnail
2018年创业升级颁奖盛典完美落幕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
2018年中亚千企PARK创业产业园区“龙江好项目海选会”第三波海选总决赛暨创业升级颁奖盛典完美落幕“龙江好项目,创造新价值”,圆梦龙江创业企业资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b.ihouse.ifeng.com/chanye/2018_09_08/51620030_0.shtml

2018年创业升级颁奖盛典完美落幕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站
2018-09-08 16:27

2018年中亚千企PARK创业产业园区“龙江好项目海选会”

第三波海选总决赛暨创业升级颁奖盛典完美落幕

“龙江好项目,创造新价值”,圆梦龙江创业企业资本。2018“龙江好项目海选大赛,由黑龙江中亚千企PARK创业产业园区、龙江好项目海选组委会、多家投资机构,多家媒体共同主办,哈尔滨爆点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海选大赛以调动省内外优质创业好项目资源、加速落地优秀创业项目对接资本为目标,为培育好项目提供有力创业资本支撑。

9月1日,松北香格里拉松花江厅座无虚席,第三次海选总决赛盛大开幕,各区领导、投资机构代表,项目企业和观摩嘉宾代表等近150人次现场观摩。

三次海选活动的主要参赛对象为符合条件的团队和企业,于7月下旬正式启动,赛事安排包括报名审核、初赛、复赛、决赛等阶段。本次大赛开创了海选规模大赛新模式。得到了来自北京、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绥化、吉林、辽宁、东北农大、哈工大科技类校院及企业项目的积极响应。

据主办单位中亚千企PARK大赛负责人付恩雅总经理介绍,截止8月30日,大赛组委会一个月共收到龙江各地超过13个城市的参赛作品达300余件,作品涵盖科技环保、智能文旅、农业科技、医疗健康、儿童教育’等多个领域。同时吸引了来自俄罗斯青年创业团队的参赛,经过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其中在我们平台路演的3家企业作品成功入围黑龙江工信委举办《创客中国》参加全国大赛的直接晋级资格,并获得了省赛二三等奖,代表龙江企业入围参加全国总决赛。

“龙江好项目创投海选会”此次大赛产生了热烈的社会反响,可以用三个词来概括。第一个是“有热度”。大赛共报名项目300多个,参赛选手中有尚未毕业的大学生,也有已经退休的老人;有中科院航空专家,也有公司的高管;有草根,也有海归,囊括了多个行业、涵盖了各个阶层。今日头条、东北网、哈尔滨日报、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多家媒体跟踪报道大赛。

第二个是“有高度”。参赛项目主要集中在农业高科技、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儿童教育、社区商业 新零售,文创类等,不仅在技术上有创新突破,在商业模式上也是新意十足。多位投资专家、企业家、管理专家、技术专家出任大赛评委,既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全新的创业理念,也与参赛选手探讨交流技术研发和商业推广的关键点,帮助参赛项目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第三个是“有深度”。大赛以“好项目对接好资本,创造龙江创业项目独角兽”为目标,充分发挥投资机构在项目推荐、评审、投资尽职调查中的作用,促进优秀项目在龙江大地落地生根。据初步统计,已有32个参赛项目获奖,有4个项目与多家投资机构达成了投资意向,同时北京一线城市资本对接正在紧密推进中。

9月1号下午16:50,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中亚千企PARK主办单位为优质项目的企业颁发获奖证书,激动万分的获奖企业上台发表感言,感谢主办单位创建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助力龙江项目创业落地!

赛后大家纷纷上台合影留念,更好的有识之士加入志愿者行列,同时大赛对评委导师及幕后工作人员也颁发了奖状,表达对他们这段时间助推“龙江好项目”付出很大努力的谢意,评委导师还有一些企业家现场表达意愿,愿在未来与中亚千企PARK携手共同推进龙江好项目在平台上不断进行路演,同时现场众多企业咨询入驻中亚千企PARK创业产业园区,他们相信,中亚千企PARK创业产业园区将成为黑龙江最具活力与规模的创业主场,成为黑龙江双创示范基地,成为松北区创业空间的最大亮点项目!

我们相信,中亚千企PARK创业产业园区推出的“龙江好项目海选会”未来会成为黑龙江未来创业领域最盛大的交流活动之一,是创造新锐龙江商业领袖、高成长企业CEO和顶级投资人共同切磋成长经验、探寻商业机会、展望商业趋势的重要会议,未来将成为企业家、创业者和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陈晚]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