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年抬头 尔滨向上!万科有心意,三月玩出购房“新花样”! -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
经历了春节亲朋相聚的热闹欢腾,年味渐渐消散,初春的风终于吹到了冰城~随春将至的温暖天气、和煦阳光、绿植鲜花,无一不让人怀有对春天喜悦的期盼与向往。对于每一位冰城购房者而言,好消息不止春天的来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b.ihouse.ifeng.com/news/2024_03_13-56621489_0.shtml

龙年抬头 尔滨向上!万科有心意,三月玩出购房“新花样”!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站
2024-03-13 12:17

龙年抬头 尔滨向上!万科有心意,三月玩出购房“新花样”!

万科3月向上购房节启动

经历了春节亲朋相聚的热闹欢腾,年味渐渐消散,初春的风终于吹到了冰城~随春将至的温暖天气、和煦阳光、绿植鲜花,无一不让人怀有对春天喜悦的期盼与向往。

对于每一位冰城购房者而言,好消息不止春天的来到。

这个三月,哈尔滨万科又“出新招”了,“龙年抬头 尔滨向上”万科3月向上购房节轰轰烈烈拉开序幕,掀起春天第一波冰城购房狂欢。

唤醒与焕新,尔滨向上势不可挡

哈尔滨从来都是一座独具魅力的城市,如果说从前冰城的热情形象深入人心,那么经历了旅游热潮后,哈尔滨的城市“人格”也迎来了新的升级。

新媒体端热梗频频出圈,人们发觉“稳重老派”的哈尔滨也有“新潮灵动”的一面。它是一座有厚重的城市,更是一座有温度、有底气的城市,它早已为求新求变做好蓄力,只待随时抓住机遇“悄悄惊艳所有人”。

与哈尔滨的出圈惊喜相映成趣,万科敏锐捕捉到哈尔滨人对生活的态度与期盼。

自2017年起,万科在布局规划时,始终将“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基因与在地风貌相融合,以前瞻的姿态引领城市的发展。经年累月的深耕经验积累,让万科懂得冰城城市底色下居民的需求与向往。

大气豪爽的百姓追求越来越好的生活理想,四季分明的城市更需专业厚道的维护打理,白山黑水的土地孕育着热心肠的互助精神……万科在实现哈尔滨家庭理想生活期待的同时也不断为冰城带来新的人居体验、新的生活态度、新的共建方向。

这一次,万科抓准时机解锁人居情绪密码,以特殊的“龙年抬头”,创意活用传统年俗节气,为春节后收心工作的人们创造新动力、为冰雪大世界拆除后仍干劲十足的冰城注入新活力、为春来蓬勃的楼市百业掀起新热势——2024年,尔滨向上,势不可挡!

福利与福力,嗨购狂欢幸福接龙

万科3月向上购房节围绕“龙年抬头 尔滨向上”的核心推出了“买万科 送金龙 好彩头”等系列活动,全城多盘联动送福利、送福力!

龙华富贵

活动期间成交即得金龙*1

*指定房源专属福利

生亿兴龙

五盘精选一口价房源

秒杀钜惠手慢无

龙运当头

到访即可领取超级种子礼包*1

亲手种下“向上生长”的春日绿植

龙光焕发

乐伴健身打卡领取精美伴手礼

福利加码乐享折上折

龙转乾坤

老带新成交得1%佣金,新业主可享1%折扣

老业主复购享2%购房折扣

唤醒与焕新,美好生活全城共享

万科助力冰城向上的决心不仅于此。

除了购房节的五重政策福利外,哈尔滨万科还在各售楼部同时创新推出“向上兴龍福餐”,从馥郁龙井到甜蜜酥糖,从暖胃面条到新鲜瓜果,每份餐点的“龙”元素是“龙年抬头 尔滨向上”的隐藏城市彩蛋,更让体验者感叹万科的周到细致。

同时万科还开启了超级种子礼包派送,种下一颗种子,是为春天种下绿意,也是让万科的“向上”愿景随无数种子在这片土地生根发芽,长久地展示对这座城市的热爱。

由此可见,万科不仅是想要让冰城购房者们得到切实的福利,助力城市置业减负,更是要让生活在哈尔滨的冰城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向上”价值观,以品牌实力为底气,向全城传播追求美好、创造美好、努力向上的积极氛围。

这个三月,见证万科对这座城市的激励与热爱。

往后岁月,期待万科与哈尔滨共同成长,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春节 楼市 城市 【责编】 李峰(PO38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绿地控股2023年在复杂环境下实现大局稳定,取得了“四有”成绩
凤凰网房产北京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悦城控股第四届品牌周拉动消费超20亿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本地楼市
中铁诺德·璟宸工地有人坠落身亡!该开发商曾被投诉房屋质量差、降标减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上周上海新房成交17.97万方,均价再度回到10万/平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高光不再!浦东大量新盘陷入“去化难”境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35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