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指研究院:哈尔滨出台“十六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
10月9日,哈尔滨住建局等9部门联合出台“十六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积极响应9月底中央提出“两个维护”要求,有利于哈尔滨房地产市场的信心提振,也为其他城市微调政策提供一定借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b.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2-54740934_0.shtml

中指研究院:哈尔滨出台“十六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中国网地产
2021-10-12 08:41

10月9日,哈尔滨住建局等9部门联合出台“十六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积极响应9月底中央提出“两个维护”要求,有利于哈尔滨房地产市场的信心提振,也为其他城市微调政策提供一定借鉴。

整体来看,“哈十六条”主要从缓解房企流动资金压力和促进购房需求释放两个方面平稳房地产市场。其中,哈尔滨通过对预售条件和监管资金返还小幅放松,调整土地增值税预征率和土地成交价款支付时间,减轻企业流动资金压力。此外,哈尔滨加大对人才和新市民首套购房补贴力度,放宽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期限,促进刚需正常释放。

预计后续部分市场调整压力较大城市也将跟进出台房地产扶持政策以平稳市场、缓解房企资金压力,加快推动中央“两个维护”要求落地。但值得注意的是,“哈十六条”的出台旨在通过微调政策平稳市场,边际改善房企资金压力,促进正常购房需求的合理释放,“房住不炒”基调下全国城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均难言大幅放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月份 【责编】 李田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