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巨星莅临 闪耀冰城|5月9日 哈尔滨状元府筑路梦想群星演唱会隆重启幕 -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站: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对状元府的厚爱,由哈尔滨启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状元府筑路梦想群星演唱会”将于5月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届时,张韶涵、信乐团、水木年华组合等巨星将倾情献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b.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8-54153954_0.shtml

巨星莅临 闪耀冰城|5月9日 哈尔滨状元府筑路梦想群星演唱会隆重启幕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站
2021-05-08 09:08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站:

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状元府的厚爱,由哈尔滨启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状元府筑路梦想群星演唱会”将于5月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届时,张韶涵、信乐团、水木年华组合等巨星将倾情献唱。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演唱会将于5月9日18时30分正式开始,历时2小时。在演唱会现场,华语乐坛小天后张韶涵、中国台湾摇滚乐团信乐团、清华大学才子组合水木年华,以及郭力行、段林希、吴文璟、孙昊霖等华语实力唱将,将献上《隐形的翅膀》、《欧若拉》、《海阔天空》、《离歌》、《一生有你》、《在他乡》、《友情岁月》、《最好的时光》等经典曲目。而且将有多位歌迷能荣幸地圆了自己多年的梦想,与自己喜爱的水木年华组合和信乐团,同台献唱互动,近距离感受偶像的风采。另外,还有12位可爱的小朋友可以穿着漂亮的舞裙,与张韶涵一起插上“隐形的翅膀”,一同飞向美好的明天。

值得期待的是,演唱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哈尔滨启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回馈热心观众以及状元府业主而精心准备了超值大奖95号汽油一吨、华为Mate40手机、小米电视等奖品。

在演唱会现场,广大还观众可以充分了解到超值学区房状元府的诸多优势。状元府,是哈尔滨史上最牛校区房,对口全国百强小学——师范附小总校、中考榜首中学——四十七中双总校,是真正的老教师真总校校区房。项目位于南岗主城区学府凯德旁,临近地铁1号线,建面50-80m²,首付16万起,总价80万起是全新地铁现房,即买即入学。除却校区房这一独有优势,项目还配备了“四点半学堂”,作为“冰城首席全成长周期寓教无忧教育社区”,从兴趣出发,全面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楼下即是“儿童嘉年华乐园”,让孩子享受探索与创造的乐趣,覆盖全龄段成长运动周期,让儿童天性尽情释放。通过一颗关爱孩子成长的初心,立体多元的角度全方位打造致力于孩子成长的教育住区。

用品牌赢得信誉,用品质赢得赞誉,状元府项目凭借难得的黄金地段,优越的名校资源,开启了城市正统优质学区的典范,以名优教育作为品牌核心竞争力,区别于城市其他学区项目,创立了属于状元府自己的教育品牌,助力广大莘莘学子早日实现状元梦。

销售热线:88859888

售楼处地址:南岗区延兴东路46号状元府售楼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网 水木年华 哈尔滨站 【责编】 李田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建业地产涨超21%、融创涨超15%
澎湃新闻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