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渣打:预期国内房地产政策不会很快放松 -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
12月13日,渣打银行举办记者会分析并预测明年全球经济状况。会上,渣打银行大中华区及北亚首席经济学家丁爽提出,明年中国内地经济增长将主要面临三大压力:信贷增长滞后、房地产市场的压力以及中美贸易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b.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3-51787159_0.shtml

渣打:预期国内房地产政策不会很快放松

观点地产网
2018-12-13 14:24

12月13日,渣打银行举办记者会分析并预测明年全球经济状况。

会上,渣打银行大中华区及北亚首席经济学家丁爽提出,明年中国内地经济增长将主要面临三大压力:信贷增长滞后、房地产市场的压力以及中美贸易战。

其中,丁爽表示,目前看到房地产市场有一些变化:从开发商方面,开发商的购地意愿和能力在下降,它们对前景持怀疑态度;从购房者方面,看到目前楼市的交易数额和面积都有所下降,购房者正持观望态度。

但其亦称,从官方公布的数据看,目前房价还没有往下降,预期房地产政策不会很快放松。但并不是说政策在2019年不会放松。他表示,等到经济下行风险比较大的时候,在某些地区或城市(需求比较大或库存比较大的)政策会局部地有选择性地放松。

另外,渣打预计,2019年中美贸易战产生的冲突不会有2018年那么激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城市 【责编】 刘汉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航城街道钟屋社区土地整备草案公示 涉及调整工业居住用地性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世联行:一季度净亏损4072万,对恒大应收款执行难度较大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