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忍了一年多 小区大坑何时填平? -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
家住海淀区大钟寺甲133号院的居民们,一年多来出行总要多加留意着脚下,稍不留神就会走进“坑里”,这让居民们十分忧心。在小区内自行车棚的西侧,记者看到一个长4米宽2米左右的大坑,大坑虽用素土进行了填埋,但仍是坑坑洼洼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b.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0-51779689_0.shtml

忍了一年多 小区大坑何时填平?

北京青年报
2018-12-10 09:11

家住海淀区大钟寺甲133号院的居民们,一年多来出行总要多加留意着脚下,稍不留神就会走进“坑里”,这让居民们十分忧心。在小区内自行车棚的西侧,记者看到一个长4米宽2米左右的大坑,大坑虽用素土进行了填埋,但仍是坑坑洼洼的。居民向记者说道,无论是车辆还是居民,进出都不是很方便。

据居民介绍,这个大坑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10月份的时候曾进行管道施工,之后用素土进行了回填,到了11月份又重新挖开进行施工,工期持续了大半个月,在11月底施工完毕后,再次用素土回填,但这次由于回填不实,还导致出现了沉降,所以坑坑洼洼的。

大钟寺甲133号院是一个老旧小区,院内老人居多,这个大坑虽然并不深,但小区内路灯不多,若在晚上不多加注意,还是很容易被绊倒的。老旧小区没有物业,居委会又离得比较远,这样一个大坑在小区里,居民们并不知道该找谁,老人们只能日常出门多加注意,绕开这个大坑。

“这个大坑在小区里存在有一年多了吧,冬天还好,夏天下过雨就是一个泥塘,出行都得多加小心,停车也困难。”居民向记者说道。在大坑的旁边,记者注意到堆放了很多浮土,浮土的一边还盖着防尘绿网,这应该就是用来回填剩下的土,由于存放了一段时日,土堆中还掺杂有一些垃圾。天气越来越冷,遇到风大的时候,浮土很容易就会被吹起,一不小心就会被吹一脸的土。一小堆浮土堆在这里,也很容易成为垃圾堆放点,居民们都希望尽快填好这个大坑,拉走这些浮土。

那么,这个让居民忧心的大坑,究竟应该由谁来负责呢?记者首先来到大钟寺居委会,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大坑是由于开挖燃气管道造成的,燃气公司在开挖管道前并不会和他们联系,这个大坑不在他们的处理范围内。随后记者致电北京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称,在11月份铺设燃气管线结束后,他们首先对大坑进行了初步的回填,在准备用沥青覆盖恢复路面时,却因为黄色预警无法动工,工作人员表示一旦可以动工会立刻对大坑进行回填,早日解决居民的困扰。但具体什么时候可以对大坑进行回填,工作人员并没有透露。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大钟寺 大坑 【责编】 霍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