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租户停车费比业主的贵一倍 -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
近日,家住洪山区菁华园小区的王女士(化姓)反映,物业在小区内实行双重收费标准,业主停车月租为150元,租户却要贵上一倍,每月需缴纳300元。王女士介绍,她在菁华园小区租住了2年,此前不论业主还是租户,每月缴纳的停车费都是一样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b.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05-51770853_0.shtml

租户停车费比业主的贵一倍

楚天都市报
2018-12-05 08:55

近日,家住洪山区菁华园小区的王女士(化姓)反映,物业在小区内实行双重收费标准,业主停车月租为150元,租户却要贵上一倍,每月需缴纳300元。

王女士介绍,她在菁华园小区租住了2年,此前不论业主还是租户,每月缴纳的停车费都是一样的。然而上个月,小区物业却突然发布通知,称租户的停车费用要涨到300元,而业主则保持不变。王女士说,每月300元的停车费虽然不算特别贵,但这样区别对待,真的让人很不舒服。

上周,记者来到菁华园小区进行走访。对于租户们反映的问题,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小区内共有210多个车位,但登记的车辆有400多台,由此引发了不少矛盾。

为此,物业和业委会商议后,决定通过调整租户停车收费标准的方式来化解矛盾。今年10月,他们制定了一份小区停车管理方案,并开展了一次民意调查,共有411户业主参与调查,其中359户同意。随后,他们于10月15日正式开始实施该方案。方案实施后,有不少租户提出异议,考虑到租户反映较大,上月中旬他们已将租户停车费调整为150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车位 租户 小区 【责编】 刘发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15:19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15:14
深度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14:26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