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隆华府】携手龙视 冬季购房节钜惠来袭!两室一厅现房45万起! -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
购!购!购!购到大实惠!年终岁末终极团购,恒隆华府携手龙视,冬季购房节钜惠来袭,抄底哈东实景现房!冬季购房节盛大启幕这个冬天,来恒隆华府温暖安家吧!恒隆华府携手龙视冬季购房节火爆开启,活动期间购房劲享多重优惠,两室一厅实景现房45万起,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b.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30-51763742_0.shtml

【恒隆华府】携手龙视 冬季购房节钜惠来袭!两室一厅现房45万起!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站
2018-11-30 10:14

购!购!购!

购到大实惠!

年终岁末终极团购,

恒隆华府携手龙视,

冬季购房节钜惠来袭,

抄底哈东实景现房!

冬季购房节盛大启幕

这个冬天,来恒隆华府温暖安家吧!恒隆华府携手龙视冬季购房节火爆开启, 活动期间购房劲享多重优惠,两室一厅实景现房45万起,砸金蛋赢万元家电大奖,如此优惠史无前例,错过再无。建筑面积59-121㎡现房火热发售,优质户型全民争抢中。

大优惠买实景现房

恒隆华府位于极具发展潜力的哈尔滨香坊新区,紧邻永泰、恒大两大城市综合体,近享商业繁华与便利交通,项目凭借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以及有口皆碑的精工品质,成为广大购房者瞩目的焦点。项目已于10月盛大入住,醇熟现房、美景园林景观、万米休闲广场等都可眼见为实,加之活动实惠力度大,是抢购的绝佳时机。

销售热线:59362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购房 城市 【责编】 刘汉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