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祥枫丹郡 盛大认筹 万人空巷 -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
近日,备受瞩目的群力恒祥枫丹郡在营销中心盛大认筹,售楼处里总是人头攒动,不少客户甚至全家出动。来往客户,络绎不绝。现场氛围异常火爆,置业顾问接待有序前来认筹的客户,争相排队交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无限向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b.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8236_0.shtml

恒祥枫丹郡 盛大认筹 万人空巷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站
2018-10-16 16:36

近日,备受瞩目的群力恒祥枫丹郡在营销中心盛大认筹,售楼处里总是人头攒动,不少客户甚至全家出动。来往客户,络绎不绝。现场氛围异常火爆,置业顾问接待有序前来认筹的客户,争相排队交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无限向往。

据已经认筹的周先生说,之所以在这里认筹,是被枫丹郡的产品规划以及群力的配套所打动。他本人是道里人,面对群力的发展态势,他相信以后生态宜居的群力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截止目前,认筹量已快突破200组!为什么枫丹郡能得到客户的广大认可?这跟枫丹郡的洋房低密住区高端品质

和群力的公园环布配套齐全有着必然的联系!

占据着冰城最优质资源的集合地

项目位于群力新区,环境优美十分宜居,3条水系、6个湖泊、12个主题公园环绕四周环境、空气自不必过多赞美。

区域内外滩、游艇码头、主题公园一一呈现,大美群力,孕育生态宜居之地,居于此处生活自当高于生活,居者格调处处彰显。项目距地铁3号线群力第五大道站步行仅约10分钟,与1、2号线构成“十字加环线”轨道交通框架,畅达道里、南岗、香坊、哈西等冰城各区,全城繁华一处尽享。同时周边公交线路丰富,出行极具便利。

项目周边远大购物广场、关东古巷、王府井等商圈环绕,都市繁华,出门即享。社区内各类配套醇熟,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恒祥枫丹郡内外配套齐全,生活于此处处便利。

“紫气东来” 纳四季美景

相较于位置,更多客户还是喜欢恒祥枫丹郡的生态环境。除了周边公园环绕,小区本身也是一处难得的观景园林。

枫丹郡以“紫气东来”为主题,广纳四季美景。园林规划讲究景自天成,园区内45%高绿化率,乔木、灌木、花卉、草坪层次分明,廊道、亭台、雕塑、小品相映成趣,错落有致的美景,让您尽情体验诗意生活。全正南北朝向设计,精心打造品质住宅,在此尽情感受容积率2.0的低密、安逸的生活氛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2号线 项目 【责编】 霍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又一巨头锁定退市!年销售额曾超2000亿元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超40城房子可“以旧换新”,三大运作模式起底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郭心刚被查!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再等等看”!哈尔滨新房“小阳春”褪去,二手房升温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上海豪宅热销背后:一二手房倒挂,多地高净值人群入场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