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弘股份:受托管方未开展全面尽职调查 尚存不确定性 -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
10月15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针对浙江中泰创展就5亿元债权事项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以及中弘与宿州国厚及中泰创展签署《经营托管协议》两件事,对深交所进行回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b.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8080_0.shtml

中弘股份:受托管方未开展全面尽职调查 尚存不确定性

观点地产网
2018-10-16 15:46

10月15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针对浙江中泰创展就5亿元债权事项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以及中弘与宿州国厚及中泰创展签署《经营托管协议》两件事,对深交所进行回复。

据了解,中弘股份透露,未来,中泰创展将积极寻求其他债权人和外部投资人的合作,以债务重组、引入外部投资人、引入金融机构等方式盘活资产,解决债务危机,根据重组方案及实施进度,酌情成立不良资产处置基金或引入金融机构资金等方式对中弘股份提供流动性支持。

至于此次托管是否能实质性化解中弘股份的资金链风险、经营风险等问题,中弘股份表示,公司因管理不善,资金紧张,在建地产项目基本陷入停工状态,面临多起诉讼,已陷入严重经营困难,持续亏损,面临股票被终止上市交易的风险。

公司签署协议,是拟借助宿州国厚的管理团队在不良资产管理运营及中泰创展在债务重组和金融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使公司尽快摆脱困境。

为经营托管和债务重组的顺利推进,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包括:与其他债权人谈判、获取金融机构支持、运营现有项目等。

中弘股份称,在开展上述工作之前,客观上也无法制定具体的经营及债务重组方案,且签署《经营托管协议》后,宿州国厚和中泰创展尚需要对中弘股份的资产情况、经营情况和负债情况进行详细的调查和了解,目前难以准确评估和预判经营托管的实施、债务重组和资金需求等情况。

同时,中弘股份表示,上述工作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其中,目前上述宿州国厚和中泰创展对中弘股份及其子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尚未开展全面尽职调查,对中弘股份及其子公司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尚未有全面的了解。

另外,中弘股份及其子公司能否与债权人就债务重组达成一致意见,以及能否就具体项目引入流动性资金或战略投资者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而根据《经营托管协议》的约定,委托期限内宿州国厚和中泰创展有权单方解除《经营托管协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弘 项目 金融 【责编】 刘发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