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哈住房集团携手红星美凯龙共筑冰城品牌房企 -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
本报讯21日,哈住房集团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饭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实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在房地产开发建设、商品房营销、商业地产开发、企业文化提升等诸多领域进行资源互补,相互助力,以打造冰城品牌房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b.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5-51646247_0.shtml

哈住房集团携手红星美凯龙共筑冰城品牌房企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站
2018-09-25 09:41

本报讯  21日,哈住房集团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饭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实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在房地产开发建设、商品房营销、商业地产开发、企业文化提升等诸多领域进行资源互补,相互助力,以打造冰城品牌房企。

哈尔滨住房集团于2013年组建成立,是在国家启动新一轮棚改,为承接国家金融支持政策落地而建起的市级融资建设平台。集团主营业务包括3大版块,分别为:以房地产开发、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房建设为主的房地产开发版块;依托存量资产延伸辐射与百姓密切相关的居住、购物、文化、教育、养老、医疗等资产运营版块;适应租售并举新模式的房屋租赁经营、以“互联网+”升级版的物业服务、为生产和市场服务的金融投资等现代服务业版块。住房集团秉承“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发展思路,践行体制创新、集约经营、人才发展、品牌牵动4大发展战略,现已发展成为净资产近50亿元、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深化、发展活力不断增强的新兴企业。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民营企业,截至目前,红星美凯龙在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84个城市经营了268个商场,商场总经营面积1600万平方米以上。2015年6月26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2018年1月17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目前,红星美凯龙地产集团在全国51座城市拥有89个项目,已跻身全国大型房地产开发商领军行列。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磨砺,红星美凯龙地产集团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前4名,在 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位列第37位,并连续五年荣获中国商业地产第2名的荣誉,是中国商业地产标杆企业。

为此,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对于双方企业都具有重要的标志性意义,国有企业实现了“引资本,转机制”,同时也为促进红星美凯龙做为战略投资者在哈尔滨地产市场落地生根创造有利机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城市 【责编】 李天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