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房装修花了24万,打扫干净就很温馨! - 凤凰网房产哈尔滨
先给大家晒晒正在通风中的新房,在通风的这段时间内,东西也陆陆续续先搬进去了,看起来就跟已经入住了一样。其实只是偶尔住一两个晚上,平时过去就是打扫一下卫生。新房的装修不敢说全小区最漂亮或者最豪华,我只知道家里的卫生打扫干净显得很温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b.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03-51609862_0.shtml

新房装修花了24万,打扫干净就很温馨!

新快报
2018-09-03 16:21

先给大家晒晒正在通风中的新房,在通风的这段时间内,东西也陆陆续续先搬进去了,看起来就跟已经入住了一样。其实只是偶尔住一两个晚上,平时过去就是打扫一下卫生。新房的装修不敢说全小区最漂亮或者最豪华,我只知道家里的卫生打扫干净显得很温馨。


有个很特别的地方,一般人家里没有!就是和厨房并排位置做了一个换鞋玄关,内嵌墙壁做了一个鞋柜,然后在鞋柜的对面放了一个小沙发,充当换鞋凳。这是一种很舒适轻松的换鞋法。


厨房不仅做了玻璃推拉门来增强空间的通透性,而且在靠玄关这边还做了假窗来增加厨房的采光。


很多橱柜能选择内嵌的就内嵌,连冰箱也内嵌在墙里,这样可以减少对空间面积的占用。灯光选择柔和而明亮额灯源,然后搭配暖黄色的壁纸,温馨暖和的氛围非常的浓烈。


餐厅位置摆放一个大圆桌,然后搭配简单的凹字吊顶。两边都摆放了收纳柜,可以把餐厅的一些东西收拾得很整齐,这样整个空间没有杂物看着也舒服。


厨房做了杉木板吊顶,做完后就有点小后悔,想到这是厨房,多多少少都会收油烟的影响!时间久了,不知道吊顶会变成什么样子。


客厅也是杉木板的吊顶,凹字型!朋友说这个样子有点难看。欧式奢华款的沙发,靠餐厅这一侧的两人沙发太大,导致只留下一个小小的过道通往客厅。同时沙发虽然豪华,但是版型很大比较的占位置,不是大户型很难驾驭得来。


客餐厅全景图,相对来说餐厅的灯光会更亮更温馨。


电视背景墙用壁纸和护墙板做的简单造型。两边再摆放点绿植,这样更显得有生活气息。


卧室也是贴壁纸,然后天花板贴了一圈的石膏想,这样会显得空间更有层次感。同时用大红四件套给人很喜庆的感觉,就像是婚房一样。


衣柜是用推拉门的形式,会比较的轻便,同时也减少衣柜门对卧室空间的占用,不会出现稍微挡住衣柜就开不了衣柜门的情况出现。



次卧我认为是最浪漫的地方,床头安装了一个装饰帷帐,纱织质代表着清新浪漫。



儿童房布置得很活泼。




浴室有两个,一个是主卫,一个是公卫。主卫安装了木桶式的浴缸,公卫安装了一个站便器,感觉卫生很多。





卧室房间的阳台是相连的,显得很大。一边放了一个吊椅,另一边放了坐垫式小沙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空间 沙发 餐厅 【责编】 李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